池淼

努力学画画,写文,学伪音,为了更好的自己

【双喜】那双和我一样的蔚蓝眼睛

  喜猫猫x喜羊羊

喜猫猫视角

感觉把喜猫猫直接写成了一个眼睛控(?)

有部分小私设,但其实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了

《异国大营救》记不太清了,所以台词和部分剧情可能会和原作有出入

文笔不好,超级不好!!!还有我词穷,不要骂我!

这文我tm写了4天,中间卡了两天,cao

————————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的眼睛

那双和我一模一样的,一样漂亮,一样蔚蓝的眼睛


我是喜猫猫,你是喜羊羊

我生于黑暗能量,也生于你,一出生,就在无聊的封印空间里

这里除了黑暗,只有石头,石头,还是石头,

当然还有缠绕在石头上的锁链


真的是百般无聊


“啧”

坐在空中漂浮着的一块石头上甩着尾巴的我皱了皱眉头


这里是黑色,到处是黑色,一切黑压压的,除了我的白毛,还有我是眼睛是不一样的


但也仅仅只有我


我常常在这里看着你

看着你的过去

看着你的现在

看着你的未来

看着你的眼睛


真的,我们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准确来说,是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明明是一样的蔚蓝,你的眼睛里却像

就像被撞碎的星河

而那些被打散的零零散散的星体漫无目的的在破碎的星河里游荡,时不时碰撞,而且,每一颗都发着光


这似乎是我能想到的最美的形容词,但,你的眼睛远比我形容的要美,美到无法用词来形容


也许,你的眼睛比我的眼睛好看的原因,是因为,你的眼睛才是有生命的

你开心时,眼睛是迸发着无尽光芒的星空色

你伤心时,眼睛是黯淡而坚定的海洋色,溢出来的泪光挂在眼角,像是从大海里挤出来的

你平静时,眼睛是天蓝色清澈的湖水色,湖水里面没有任何涟漪,没有鱼儿的跳动,倒映着的只有你膝盖上放着的一本书,还有你时不时翻页的手

……


我通过你的眼睛见证了你的喜怒哀乐


我喜欢你小时候的眼睛

那双眼睛那时候还那么的简单

那双眼睛装的下的东西很少,似乎只有懒羊羊……沸羊羊他们那些……啧,玷污你眼睛的家伙,喔,还有那个灰太狼

那时候你的眼睛是最纯粹的,里面只有天真和快乐,根本没那么多顾虑

在那时候的你眼里,我能看到你邪恶的笑着把灰太狼炸飞

看着你无忧无虑的在草坪上踢球,放声大笑着

看着你喜欢恶作剧,计划成功之后躲在草丛后面偷笑

却又还是那么的善良,聪明,通过自己的智慧一次一次救下同伴……啧,同,伴……真碍眼


我撑着脸,在石头上盘着腿,仔细看完了你小时候的回忆


你渐渐长大了

你的肩膀上多了件东西

那个东西,是你“朋友”信任的手臂,也是


使命和责任


那双眼睛,似乎也被什么混浊的东西给玷污了

不再纯粹如以前,却还是那么的好看

可是,里面装的东西变多了

太多了

多了很多更令我感到碍眼的东西


你毫不留情的抛弃了以前天真的双眼

你更加的关心别人,似乎把那些明明和自己毫不相干的人放在了心里的第一位,看的比自己还重要

你学会了冲在前面,当你的“朋友”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的永远是你,你毫不犹豫的把自己挡在你的“朋友”身前,似乎想让一切枪林弹雨都射在自己身上也不想让“朋友”受伤


“朋友?无聊至极”

我在封印空间自言自语

我不理解,也无法理解

看着你的眼睛逐渐被肮脏混浊的坚定和所谓的信念所玷污

我真不甘心


终于,有一天,黑暗的封印空间闪过一道光


嚯,我终于能出来了


低头看了看跪在我面前敬畏我的猫士兵

又回头看了看安静的躺在封印空间的你


看来我暂时因为黑暗能量占据了你的身体呢


那就让我来解放你吧


我到处恶作剧捉弄冰雪镇的村民

我对封印空间里的你说

“看啊喜羊羊,你小时候不是也很喜欢恶作剧吗?你好久都都没有搞恶作剧了吧”

我特意为了你霸占了冰雪镇最大的游乐场

我对封印空间里的你说

“喜羊羊,这个游乐场大吗?好玩吗?这个游乐场我可是专门为了你占的喔~你好久都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吧?”


封印空间里的你昏迷不醒,一动不动

“啧”

我暂时回到了封印空间,用手指戳了戳你的脸蛋

“喜羊羊,睁开眼睛看我”


你安静的躺在那块我经常在封印空间里坐着看着你的,似乎还残留着我的温度的石头上。

你的双眸安静的闭着,被长睫微微遮住一半。白色泛银的发丝一缕一缕的顺着你脸颊的轮廓勾勒着你,然后和你一样安静的落在了石头上。你的左手放在小腹上,你的小腹和左手随着你平稳的呼吸而上下起伏,右手则摊在头的右侧。头向右微偏。微张的嘴小巧小巧的,唇上还泛着水渍和光泽,柔和的气体从里面慢慢呼出


那个乖巧的样子,


真好看


我承认我看呆了,却又回过神来

“啧,看不到眼睛”

不满


我伸出手,轻轻的的抚摸你柔顺洁白的羊毛,然后把它们卷在指尖玩弄着

当我看向你安静乖张的脸,我毫不犹豫放过了你的羊毛,用指尖缓缓划过你的脸颊,仔仔细细勾勒着你脸颊的轮廓,然后指尖停在了你的下巴处,

我轻轻挑了一下,

你似乎因为感到这动作而微微皱了皱眉,也就微微,一下子微皱的眉毛又缓缓松开


我看着你熟睡的脸,看着被我微挑的精致的下巴,看着的微张着的唇,动起了歪心思


我慢慢俯下身,靠近,指尖又把你的下巴轻轻往上稍微挑起来了那么一点点。我的左手与你放在小腹上的左手轻轻交叠,握住,然后与你十指相扣。尾巴已经不知不觉缠上你纤细的脚踝。

你精致的面容在我蔚蓝色的瞳孔中逐渐放大

贴近了,两段细长的睫毛互相交织在一起


偷偷的,没有人打扰,你也是乖乖的,只有我们


我这样想着,心里莫名满足,靠近的唇不由得轻笑了起来


“喜羊羊!!!”


“啧”

我不满的停下,一脸怨恨的偏过头,看向外面


是他们啊,碍事的家伙


我可以说是极不情愿的起身,恶狠狠的瞪着封印空间外的狼羊猫

“呵”

我扭过头,轻柔的抚摸着你柔软的银发,温柔的笑着看着你昏迷的样子

然后再次靠近,轻轻的吻了一下你的唇

“乖,等我哦”


我站起来,迈着猫步往封印空间外走,从身后拿出寒冰扇在手里转了一下,然后展开,挡住我肆虐的笑


“等我,我去解决几个~碍事的东西~”



“我的游乐场好玩吗?”

我站在树枝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但我此刻眼里却根本没有他们

我伸出舌头,用舌尖轻轻划过我的唇,细细的回味刚刚的甜

“喜羊羊???!”

好玩吗?这可是我专门为他一个人所占据的,好玩吗?就你们也配玷污它?


“你们最好不要太弱了,不然就不好玩了~”

好玩吗?喜羊羊,喜欢吗?看着他们受伤的恶心面容,有没有觉得他们真的很弱?


我笑了


你们,不要再玷污这双眼睛了!


“不……快停下……”

我一瞬间愣住了,回过头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封印空间醒了,但似乎有点迷糊。你左手扒着石头,右手远远的伸向我,眼皮吃力的撑开

我又看到了

你的眼睛

还是那么蔚蓝

但迷迷糊糊的你此刻眼睛外层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生理性的泪水,

像是一层雾,笼罩着你的眼,像是一层纱,拉上了一道帘

你的眼睛,此刻是朦胧的蔚蓝


“不要伤害……我的朋友……啊”

你眼皮再度合上,重新倒在了石头上,手垂了下来


我顿了一下

“啧”

停下了对灰太狼他们的攻击,寒冰扇一挥,把他们都变成了雪人,然后踏着飓风刃走了


封印空间内,你还是那个姿势趴在石头上,手臂垂下来,在空中无力的轻晃,眉毛轻皱着

我轻轻帮你摆正了睡姿,轻柔的摸了摸你的头,蓝色的眼睛里映着你此时的样子

“喜羊羊啊……你说你,难道是玩的不开心吗?是我没努力捉弄那些村民,还是游乐场不够大?”

我的手在你的绒毛上顿了顿

“你,怎么还是惦记着你那些‘朋友’呢”


你没有回应,轻锁着眉

我也皱了皱眉,双手拽着你窄窄的肩膀,将你轻轻向上提起

“你明明有我就够了啊,我可以带你玩,我可以给你快乐,我可以解放你……”

你无应答,只是皱着眉头轻轻的呼吸着


我轻叹一口气,搂住你的腰,把你紧紧抱在怀里,低下头,给你再次留了一个吻

“我还能给你爱……”

给他们,甚至除我外任何一个人,都无法给你的爱……

虽然你现在听不到


……


啊……好虚弱……

我和那个什么懒羊羊被一起埋在了雪下


不……他的身体……不能受到一点伤害……


我在心里想

想挣扎着起来,可是眼皮重重的,根本睁不开……


“喜羊羊……坚持住……我一定会救你出去的!!!”


“懒……羊羊……”


什么


封印空间内传出了你微弱的声音


“喜羊羊!”

一滴眼泪掉在了这张脸上,晕开

我感觉到我的能力正在衰弱……


不……喜羊羊,不要被他唤醒……

你不需要他们……


猫耳变成了羊角

你“回去”了

你笑得很开心

弯起的眼角像月牙一样,月牙中间的还是那个蔚蓝色的瞳孔

此刻,那片蔚蓝被你的那群“伙伴”包围


……

……你好像……原本就属于那里……


我在封印空间里远远的看着你

我的蔚蓝看着你的蔚蓝

你的蔚蓝此刻像一轮明月

而我的蔚蓝却已湿润

我不甘心的一拳锤到旁边的石柱上


……


终于

能再次见到你


还是那片蔚蓝

你抬头,与我的星辰大海撞在了一块


“想离开这里吗?”

我尽量把再次见到你那双蔚蓝的瞳孔的喜悦努力压在眼底

虽然是在询问你,但回答是肯定的,至少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我不想让你再离开我


“你到底是谁?”

你的蔚蓝此刻充满了疑惑和警惕


“我?我就是你啊~又见面了,喜羊羊”

我用寒冰扇挡住我嘴角溢出来的欣喜

“你,就是我?”你的蔚蓝满是是诧异


“我们来玩个游戏~”

可你却毫不犹豫的拒绝

“我还要出去救我的朋友,才没时间跟你玩呢!”

蓝色的瞳孔里充满了毅然决然的坚定,毫不犹豫的转过了身


又想离我远去吗……


“这里的规则还轮不到你来决定”

寒冰扇一挥,向你斩出一记飓风刃

你也用奇力反抗

但由于我是黑暗能量的产物,所以在黑暗能量又是封印空间的加持下,我的能力自然比你强

几个回合下,你明显已经吃不消了


我不免有点心软,咽了口唾沫,咬咬牙一斩把你击倒在地


你无力的趴在地上呻吟着

“真是太弱了”

我走到你面前

你轻咳了几声,吃力的抬起头,蓝色是眼睛弱弱的看着我


我在心里轻叹了一口气,把一直想对你一直以来的行为的不满说了出来

“你还想凭着一己之力救一方人,把所以责任揽在身上?”

你看着我,却怎么也看不出我眼里的一丝心疼

“其实我知道,你心里一直认为,他们好弱~他们是你的累赘!”

至少这是我认为的

“你胡说!我根本没有这样想!”

“还不承认吗……”


我不断对你发起攻击,你不断躲

我终于把心里话都说了出来

“每次都要冲在大家前面,你还不觉得他们很弱吗?

他们需要你的保护~

他们没有了你,就什么也做不了……”


“……”


“你就是这样看待他们的吧……”

“够了!我不许你这样说我的朋友们!”


“嘁”

我感到我是脸似乎已经整个暗下来了

“朋友?无聊至极”

“为什么你的脑子里……装的全都是他们!!”

我承认我没控制好,不小心吼了出来

你似乎被我吼懵了,愣在原地


“他们明明就是累赘……”

我一步一步走向你

“一旦他们发现你不是他们想象的样子,

他们还是会照样骂你,

攻击你,

伤害你”


你蓝色的瞳孔聚缩,

我知道,我的话一句一句都刺在了你的心上


也刺在了我的心上……


你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后退两步,却被石头绊了一下,身体向后倾


“啊!”


但我接住了你,我把你紧紧抱在怀里,像是搂着什么珍视的宝贝,似乎用尽了我全身的温柔力气对你说

“但我不会”


“啊……什……唔!”

未等你语落,我已附上你的唇,

唇瓣交织,缠绵,舌尖轻轻撬开你整齐的牙齿,伸入,扫荡你口腔的每一处地方,侵占这座城池……

你拼命的挣扎,双手试图推开我的胸膛。但我不会给你逃跑的机会,我把你搂得更紧

似乎到你差不多喘不过气的时候,我不舍的松开,轻轻拉出一条银丝


你在我怀里不断的喘着气,脸已经被吻得通红


我看着你,下了个决定,做出了我早就想对你做的一件事……


……(为了过审,中间省略呜呜呜,虽然好想写出来,淦)


衣物被凌乱的丢在一旁,你我的身体彼此赤裸裸的交织着

你曾拼命反抗,无果,被我牢牢擒住双手,身下的你软软的喘息声轻挠着我的心,你身上的吻痕都是我刚刚战斗过的战利品

我轻吻你眼角的泪痕,温柔的看着你


“抛弃他们,好吗”

“留在这吧,好吗”


让你的蔚蓝,只属于我,好吗


评论(4)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